是敌、是友别是狗=

【群像】当我社角儿从床上掉下来

小学生文笔勿喷

勿上升蒸煮

不ooc是不可能的

 

 

九辫

杨九郎半夜听着“咣”一声都蒙了,伸手一摸旁边空荡荡的,吓的一下子坐起来,“辫儿?你嘛去了?”

“杨小瞎!我搁地上呢!”张云雷一手撑着地,一只手还不忘指着杨九郎,“快点儿扶我起来!”

“没摔疼吧?没事儿吧?”杨九郎小心翼翼地抱起张云雷。

“瞅你那点儿出息!能有什么事?我都好的差不多了。”张云雷白了杨九郎一眼,说着就要起来“我现在都能翻跟斗了,要不给你翻一个?”

“翻啥呀?到时候第二天出新闻‘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张云雷在捧哏房里摔碎了’丢人不?”杨九郎赶紧把人拉回来,“我知道你好了,但我不是担心吗?毕竟你都能找地缝了。”

“???摔碎了?杨小瞎你活腻歪了?”张云雷瞪着眼睛,叉着腰,“给你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,给我揉揉腰,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
“得嘞,您躺着,我给您揉。”

 

良堂

“嘎!”周九良表示自己听到了“咣”一声,随后就听到自家先生的刹车哭。

“先生您怎么了?”

“我从床上摔下来了!嘎!”

“那您是挺废物的。”周九良从床上下来,把孟鹤堂扶上床,又给人盖好被子自己再躺下,“先生您摔着了吗?”

“嗯,腰磕了下。”被子里传出孟鹤堂闷闷的声音。

“那我给您揉揉。”卷毛小先生叹了口气,认命地给自家先生揉腰。

 

龙龄

张九龄不一样,他摔下去的时候有意识,拽着王九龙一起栽了下去。

“黑儿子你谋杀亲夫吗?”气急败坏王九龙从地上坐起来,“你别以为天黑我看不见你,你就能为所欲为!”

“白儿子你可别气死我了!快点儿扶爸爸起来!摔死我了!”

“我垫你下边儿摔着你哪儿了你告诉我?该疼也该是我!”

“……”小黑总表示无奈,然后自己爬上床,无视了在地上嚎的王九龙,“你今天就在下边儿睡吧!”

 

祥林

“哥哥哥哥哥哥!疼!”摔下去的声音倒是没让阎鹤祥太注意,倒是同时响起的郭麒麟的小奶音儿让阎鹤祥慌了手脚。

“大林,慢点儿昂,不疼了。”阎鹤祥抱着郭麒麟上了床,看着怀里的人儿哭的泪眼盈盈的样子心软的一塌糊涂。

“哥哥,磕……磕着头了。”郭麒麟抽抽噎噎地拽着阎鹤祥的睡衣。

“乖,少爷不哭了,抱着少爷睡觉好不好?”阎鹤祥揉着郭麒麟毛茸茸的小脑袋,宠溺的语气让郭麒麟安心。

“好。”

 

金东

李鹤东大半夜就听见一声,还以为进了贼,刚要拿起大刀看是谁敢进他家抢劫,就看见谢金在地上趴着。

“师爷,地上凉快吗?”李鹤东想笑,但他憋住了,一本正经地发问。

“不凉快。”师爷在地上委委屈屈地看着李鹤东。

“不凉快您还不起来?”

“要奶东亲亲抱抱才能起来!”师爷不要面子,师爷只想让奶东亲亲抱抱。

“那您就在地上呆着吧。”然后李鹤东就躺下无视了地上的谢金。

最后师爷无奈地自己起来上了床,然后亲了一口奶东,抱着奶东睡觉觉了。

“你不让我亲亲抱抱我就自己亲亲抱抱。”临了还小声嘟囔。

 

高栾

栾云平半夜翻身摔下去了,高峰表示年纪大了受不起这惊吓。

“云平啊,咱也不小了,咋翻个身还能摔下去啊?”高峰边给栾云平揉腰,边唠叨。

“又不是我想摔下去的。”

“那您是怎么摔下去的呢?我真挺好奇的。”高峰装出一副虚心请教的样子,暗地里想的是好不容易有一回栾云平犯傻可得好好怼怼,“您是不是最近智商有所欠缺啊马凤英同志?”

“高老师您信不信明天晚上我把您给踹下去?”栾云平黑着脸威胁。

“云平啊,你这种行为特别的不文明,我觉得呢,你最好抹杀这种想法,毕竟我这个老腰可能下去了就上不来了。”

“那最好。”

 

尚何

何九华睡觉抢被子,要么就跨着被子,要么就拿被子把自己裹起来。结果今儿裹起来的时候往旁边一滚摔下去了,有被子倒是摔得不疼。

“九熙,把我抱上去,我不想动。”何九华抬头看着床上的尚九熙。

“好家伙,今儿滚下去了?”尚九熙表示自己啥都不知道,被子滚下去没有声音,他啥都没看见,“那今儿我是不是就能独占这张床了?”

“尚九熙,我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何九华威胁的含义在明显不过。

“得,我就是欠您的。”尚九熙叹了口气,把地上的人带被子一起抱了上来,“毛毛虫,睡觉吧?”

“行,企鹅熙晚安。”

 

南甜

樊霄堂每天晚上都会滚下去,张九南已经习惯了,并且在下面铺了软垫,小孩儿摔下去就把人再捞上来。

评论

热度(6072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